您好!十堰市远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欢迎您!

装修热线:0719-88995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指南 > 装修攻略

房子装修,要注意这10个细节,越住越舒服!

时间 : 2019-07-12   作者 : 远康装饰

   房子装修,是一件很繁琐的事情,装修的时候,经常跑工地,几个月装修下来,真是花钱又花时间的累活,不过小编总结一下装修装得比较好的10个细节,你家也可以参考一下哦。

  1、玻璃门窗

  家里的门窗选钢化玻璃的,这样家里有小孩,也不用担心被玻璃割伤了,家里装修,还是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哦,不要省这点钱,不要买杂牌的门窗,因为材质没法保证质量。

  2、厨房龙头

  家里厨房装了可抽拉龙头,清洗水槽和清洗台面都方便多了,比如普通的龙头要好,这个我觉得选得挺对的,家里装修,对于选择龙头五金这些细节也不能忽视。

  3、玻璃胶

  家里的厨房和卫生间所需要用到的玻璃胶我都是自己买的,不用商家自带的玻璃胶,玻璃胶不贵,自己买的进口防霉玻璃胶,没那么容易发霉发黑,气味也小一点,便宜的玻璃胶打上去,会有一股难闻的味道。

  4、台下盆

  家里浴室柜特意选了台下盆,以前房子装的台上盆,台盆边缘处太难清洁了,这次装修果断选了台下盆,台下盆虽然没有台上盆好看,但是台下盆好清洁,搞卫生方便。

  5、窗帘

  装修不要省窗帘的钱,我个人觉得窗帘还是双层比较好,这样搭配一层窗纱好看又实用!不要以外窗纱没有用,就不装哦。

  6、门锁

  房子装修的时候,不要只把重心放在选门上,其实门锁比门更重要,你应该也很少见过小偷直接砸烂门进来吧,一般小偷都是破坏门锁进去偷东西的,所以门锁是比门更加重要的,这个门锁细节要做好哦,不要选便宜的门锁,最好是选B级以上的或者直接装指纹锁。

  7、茶几

  选购家具的时候,不要忽略茶几圆角这个细节哦,特别是家里有小孩的,一定要注意这个细节问题,不然后期加防撞条就太难看了,还不如直接就买圆角的茶几。

  8、插座

  房子装修,开关插座这个细节也不能忽略,第一开关插座数量要足够,在每个空间可能需要用到开关插座的地方都装上,第二,就是装5孔插座,要选这种可以同时插的,有些品牌的设计很积累,插不了孔位置。

  9、净水器

  家里装修,要记得装上一个前置过滤器,一般是装在入户水管处,我家的入户水管刚好在水槽下方,就装在水槽下方了,这种前置过滤器可以起到粗滤全屋用水的作用,比如自来水管老化的一些杂质,都可以粗虑一下哦,如果想要喝上更干净的水,还要搭配一个厨房用的净水器,这样做饭的水就更加干净啦。

  10、定制家具

  房子装修完是用来住的,住进去后,就会发现收纳空间是很重要的,所以在定制家具的时候,建议多做一些柜子,比如餐厅的位置,就不要忽略了,这里可以定制一个餐边柜,家里不常用的餐具都可以放这里啦,所以也不要忽略空间收纳这个细节哦。

  • 您的称呼
  • 您的电话
  • 房屋面积
  • 房屋户型
  • 装修风格

免费设计

Free design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量房

Free room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报价

Free offer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装修计算器今天已有 3234 位业主获取了装修预算

您家的装修预算
0
  • 材料费:
  • 人工费:
  • 设计费:
  • 质检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