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十堰市远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欢迎您!

装修热线:0719-88995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指南 > 装修攻略

毛坯房装修流程有哪些?

时间 : 2022-09-14   作者 :

      装修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不折不扣的大事,在房子装修的时候,大家都会忙前忙后,但对于没有装修经验的人来说装修却是一件很头疼的事,装修到底该怎么装?在装修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怎样才能做到有备无患?对于毛坯房来说,需要对新房的一些布局修改,一些墙体可能需要拆改,一些水电需要根据业主的爱好进行布局,那么毛坯房装修有哪些流程呢?一起跟着远康装饰来看一下吧!

 
  一、毛坯房装修流程有哪些
 
  1、毛主体拆改
 
  建筑商打造的房屋都是结构一样的,如果说房主想要打造不一样的生活空间就必须要进行主体拆改。
 
  那么主体拆改也是需要拆改人员了解具体的房屋结构的,如果说万一不小心拆改了承重墙的话,那么可真的就危险了。因此首先要看建筑图纸。
 
  2、水电改造
 
  毛坯房装修流程有哪些?毛坯房一定要安排好每个空间内的插排、插座、水管线路等等。
 
  如果说房主提前没有找专业人员设计水电路的话,贴上墙砖,封了吊顶,就很难再加上插座了。因此最好是提前确定每一种家具电器的位置,以保证设计水电路线。
 
  3、安装工程
 
  安装工程可谓是惊人的庞大,包括贴砖、安装吊顶、家用电器、卫浴用具等等。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安装中要绝对根据产品的安装说明来进行安装,千万不要想当然,不然的话不仅仅是耗费人力,而且还可能损坏装修材料浪费钱。
 
  4、细节规范与验收环节
 
  墙面装修,吊顶完成,上了家具,就具备了基本的目标与要点,而实现装修目标保证的现实情况下,还必须要考虑的就是结合装修服务的基本需要,达到放心应用的效果。
 
  毛坯房装修的最后完工验收,与细节的装修用心之处,都要表现得很精准,这样才更有意义,装修更好。
 
  以上是毛坯房装修流程有哪些,想了解更多的毛坯房装修攻略内容,关注我们远康装饰官网。

上一篇: 装修水电验收注意事项

下一篇: 返回列表

  • 您的称呼
  • 您的电话
  • 房屋面积
  • 房屋户型
  • 装修风格

免费设计

Free design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量房

Free room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报价

Free offer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装修计算器今天已有 3234 位业主获取了装修预算

您家的装修预算
0
  • 材料费:
  • 人工费:
  • 设计费:
  • 质检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