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十堰市远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欢迎您!

装修热线:0719-88995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指南 > 装修攻略

告诉你如何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小屋

时间 : 2019-06-01   作者 : 远康装饰

   房屋是家的住所,更是避风的港湾,因此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小窝,大概是每个家庭的梦想吧!俗话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那么如何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小窝呢?希望以下这些小技巧能够帮助大家,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屋。

  营造温馨的氛围,打造舒适的居住环境,要在把握总体的格局下,用细节烘托出整个环境的特点。首先色彩的选择上,可以以蓝色、粉色等暖色调为主,搭配清新的白色、淡灰色,在视觉上充分营造温馨的氛围,给人以视觉的温暖。

  第二,可以选择一些可爱的饰品做装饰,放在门框边上,或者桌子上面。比如毛茸茸的、可爱的靠垫、装盘、门帘等等,以此增加舒适感,体现可爱温馨的感觉。

  第三,可以选择一些小巧的绿色植物,放在窗台上面、卫生间或者卧室内。通过绿色植物,在屋中点缀几分绿色,不仅给整个格局带来清新之感,营造温馨的氛围,更重要的是给温馨的小屋带来更清新的环境,而且有的植物对人身体非常有好处,经常看看绿色的植物可以减缓眼疲劳。

  第四,结构布局要以小巧为主。通过小而舒适的布局,既体现温馨的氛围,又充分节约空间,不拥挤但又不空旷,再在某个小角落增添几件小物件又更显得家里充实,就可以装饰出温馨小家。

  第五,装修材料的选择要以清新为主。通过柔和的灯光、毛绒舒适的地毯、小巧精致的靠垫等等,充分融合在一起,达到温馨舒适的效果。

  第六,整个房子的风格一般选用田园清新风这类的作为整个房间的基调,这样整个房间看上去会显得非常清新柔和,再加上之前的小饰品,给整个房间增添温馨感。

  • 您的称呼
  • 您的电话
  • 房屋面积
  • 房屋户型
  • 装修风格

免费设计

Free design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量房

Free room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报价

Free offer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装修计算器今天已有 3234 位业主获取了装修预算

您家的装修预算
0
  • 材料费:
  • 人工费:
  • 设计费:
  • 质检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