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十堰市远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欢迎您!

装修热线:0719-88995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指南 > 公司新闻

十堰装修房子在不同季节要选择不同施工方式

时间 : 2018-12-21   作者 : 远康装饰

   冬季温度低,在装修方面,冬季并不被人们所认可,但这不代表着冬季就不能装修,在材料的选择上,施工方式稍加改变照样可以装出满意的新家。十堰装饰公司就来给大家简单的做个分析:

  虽说冬季天气比较寒冷,涂料和油漆都不宜晒干,地板和墙砖也不宜粘结,容易发生变形、脱胶的现象,但是能在操作上稍加注意,这些问题完全是可以避免的。我们可以根据气温高低,在浸泡墙砖、地砖的水中加入适量的盐;基层处理后干燥过慢,可采用“烘干”的方法;墙砖要逐面铺贴,水泥沙浆的黏度适当高些;在油漆中加入适量的催干剂;乳胶漆可适当加温后使用;室内温度低于0度时,应停止铺贴墙砖、地砖等工作。

  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夏季和秋季装修,金九银十是装修的旺季。但是,会有个问题就是在这个时间段搞装修,装修公司往往非常忙,有时甚至施工人员手不够,导致工艺不细致、延误工期等;若避开这个时间段,则设计师、施工监理、施工队时间都比较充裕;

  虽说冬季太冷,春季太潮湿,不适合装修,但是若在这两个季节装修,装修公司用的都是一些拔尖的队伍,工艺更加精湛。

  • 您的称呼
  • 您的电话
  • 房屋面积
  • 房屋户型
  • 装修风格

免费设计

Free design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量房

Free room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报价

Free offer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装修计算器今天已有 3234 位业主获取了装修预算

您家的装修预算
0
  • 材料费:
  • 人工费:
  • 设计费:
  • 质检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