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十堰市远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欢迎您!

装修热线:0719-88995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指南 > 装修攻略

小户型装修如何更舒适?设计原则和收纳技巧来帮你

时间 : 2022-04-08   作者 :

   小户型装修是现在装修中的热点问题,而小房子最大的弊端就是空间的不足,容纳物品有限。如何合理的最大程度的利用空间成了最头疼的问题。其实小空间也能装出大房子,收纳不是为了把东西通通藏起来,而是为了好放好取,同时让居住环境更美观。站在这个角度,远康装饰想和大家聊一聊小户型装修关于收纳空间的设计和规划。

 
  技巧一:床下空间别浪费
 
  床下的空间常常被搁置或是塞满杂物,要拿东西十分不方便,也容易造成收纳死角,因此要充分利用床下空间规划收纳机能,可以使用轨道式或是滑轮式的收纳抽屉放置杂物,要用时可拉出,一目了然,创造额外收纳空间又方便使用。
 
  技巧二:量身订做的餐厨柜
 
  小户型的厨房餐厅建议采取开放式设计,并且可以利用墙面及梁柱下半部分订做多功能餐厨收纳柜。除了可展示收藏的杯盘外,还可设计一个活动的工作台面,作为备餐台、或是烫衣板。除了小东西的收纳,还可针对家中的清洁大型家电。
 
  技巧三:小户型卫生间设计技巧
 
  卫生间设计技巧:颜色适宜温和
 
  技巧运用:卫生间大多使用白色作为主打色系,其实其它暖色调也是比较适合的。暖黄色、木色等较为温和的色彩可以缓解小户型卫生间所带来的紧张气氛。整洁的同时,又能增添整体的古朴自然气息,清新宁静。
 
  卫生间设计技巧:马赛克瓷砖
 
  技巧运用:马赛克瓷砖对于小户型的卫生间设计来说,绝对是一大装饰法门。同样一款简洁清新的洗漱间。用马赛克铺贴的洗面台,整洁的样式,给人自然的清新之感。一面方方正正的镜子,马赛克、木色的边框,与洗漱间相同的色彩,使得整个空间既美观又实用
 
  小户型装修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则样提高空间利用率的问题,其实只要遵循小户型的装修设计原则,家具上强调收纳与轻巧,小户型也能得到大空间,生活的更舒适。

  • 您的称呼
  • 您的电话
  • 房屋面积
  • 房屋户型
  • 装修风格

免费设计

Free design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量房

Free room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报价

Free offer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装修计算器今天已有 3234 位业主获取了装修预算

您家的装修预算
0
  • 材料费:
  • 人工费:
  • 设计费:
  • 质检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