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十堰市远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欢迎您!

装修热线:0719-88995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指南 > 装修攻略

装饰装修中怎样配色

时间 : 2020-11-21   作者 : 十堰装饰公司

   装饰装修中怎样配色?十堰装饰装修公司远康装饰认为您只须把握在室内使用的剂量,例如作为重点细节。使用哪种色彩全凭您的个人喜好,可以是纯色,也可以是更复杂的色调。通常只需改变或引入一种装饰元素就能实现提亮的目的。

  01、重音墙或天花板

  您可以只用自己喜欢的亮色粉刷墙壁。这将立即创建一种使空间充满活力的重音,并且不会使您不知所措。

  您还有许多其他选择,例如您可以更改窗户坡度或窗框的颜色,也可以对门进行粉刷。它们将变得十分有存在感。最大胆的奢侈的解决方案是将天花板涂成鲜艳的颜色。

  如果您决定更进一步改变,不仅可以用颜色突出显示它,还可以添加图形,将它打造为室内的中心位。

  02、明亮的家具

  强调室内装饰最简单的方法可能是将家具放置在明亮的颜色中。例如,可以是茶几,椅子,扶手椅或灯。顺便说一下,不是全部的家具都应该着色,而是其中的一部分,例如椅子。

  您可以创建色点而无需添加任何新内容。根据封面的颜色将书放在架子上就足够了。一层上放一种颜色,另一层上放另一种颜色,架子将立即呈现出有趣的外观并立即引起人们的注意。

  灯也可以选择明亮的颜色。它的颜色能与窗帘和纺织品产生共鸣,看起来很棒。

  03、装饰窗帘

  这已经成为陈词滥调:当女主人考虑房屋(甚至生活)的变化时,她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改变窗帘。

  与其使用单调的窗帘来匹配墙壁的颜色,不如选择明亮有趣的窗帘,室内将立即发生变化。生活的改变就近在咫尺。

  04、标志性艺术品

  如果您不想弄乱窗帘,那么这里有一个更具创意的选择——用您自己的双手绘画的图片。您可以多创建几个小作品,并打造一个完整的画廊。

  此外,尽管没有人打扰您的绘画选用的颜色,但因为要用做室内装饰,因此最好使图画保持抽象。

  05、不寻常的地毯

  明亮的地毯是一个有趣而又不太昂贵的选择,可立即将内部融合在一起。如果您辅以合适颜色的靠枕和纺织品,您将收获一个和谐的组合。除了装饰功能外,地毯还有助于对房间进行分区。

  • 您的称呼
  • 您的电话
  • 房屋面积
  • 房屋户型
  • 装修风格

免费设计

Free design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量房

Free room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报价

Free offer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装修计算器今天已有 3234 位业主获取了装修预算

您家的装修预算
0
  • 材料费:
  • 人工费:
  • 设计费:
  • 质检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