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十堰市远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欢迎您!

装修热线:0719-88995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指南 > 装修攻略

注意几个装修设计的细节,让顾客爱上你的餐厅

时间 : 2019-11-18   作者 : 远康装饰

  细节决定成败,这句话同样适用于餐饮行业。一家备受消费者喜爱的餐厅,在餐厅设计细节方面必定有其可取之处。作为一家餐厅,只有把装修设计的细节之处做好,给顾客良好的就餐体验,才能留住食客,使顾客盈门。

  1、整体布局

  餐厅内部空间、座位的设计与布局餐厅内部的设计与布局应根据餐厅房间的大小决定。由于餐厅内部各部门所占空间的需要不同,要求在进行整个空间设计与面局规划时,统筹兼顾,合理安排。

  要考虑到客人的安全性与便利性,营业各环节的机能、实用效果等诸因素;注意全局与部分间的和谐、均匀、对称。

  如厕所切忌不能规划在厨房旁,容易降低顾客食欲;顾客的动线尽可能规划为直线,避免迂回绕道;餐厅通道的设计布置应体现流畅、便利、安全,切忌杂乱。

  2、色彩搭配

  就餐环境的色彩配置,对顾客就餐心里影响很大。餐厅环境的色彩尽量采用暖色浅色系,以帮助和调节餐厅内的温暖和明亮度,不仅能给人温馨感,还能提高食欲。使用纯度较低的各种淡色调,可获得一种安静,柔和,舒适的空间气氛。

  餐厅家具宜选择调和的色彩,宜以天然木色、咖啡色、黑色等稳重的色彩为佳,墙面的颜色应以明亮、轻快的颜色为主。尽量避免使用过于刺激的颜色。

  3、餐厅布光

  灯光照明是装饰美化环境和创造艺术气氛的重要手段。餐厅的灯光已不仅仅是照明的功能,灯光设计表达一个餐饮空间的文化和氛围,最终使置身其中的顾客感到舒适、愉悦。

  餐厅设计中的灯光照明设计必须符合功能的要求,根据不同空间、不同场合、不同对象选择不同的照明方式和灯具,并保证恰当的照度和亮度。

  例如在特别小面积的餐厅中,能够通过灯光的变化让视觉扩大许多,餐厅空间的灯光角度,如二人座的位置,可以布局氛围灯,进行灯光的调试,增加菜品的颜色度。比如,暖光会让人产生亲切感,适用于桌面或者餐台,增加菜系的诱惑力。而对于餐厅布光的终极原则是,一切以用户就餐体验为基准,为用户带来最完美的就餐体验。

  装修就像打一场战役,从粮草筹集到兵员的调配,到攻击的方向,无一不需要精心策划。如果你对店铺装修感到迷茫,不妨加入南京源动力,给你更好的选择。

  • 您的称呼
  • 您的电话
  • 房屋面积
  • 房屋户型
  • 装修风格

免费设计

Free design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量房

Free room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报价

Free offer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装修计算器今天已有 3234 位业主获取了装修预算

您家的装修预算
0
  • 材料费:
  • 人工费:
  • 设计费:
  • 质检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