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十堰市远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欢迎您!

装修热线:0719-88995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指南 > 装修攻略

2019年,那些流行的家居装修设计

时间 : 2019-10-10   作者 : 远康装饰

   房子买的好不如家居装修装的好,要想自己的家变得与众不同,在空间上具有夺人眼球的气质,设计感满满,那么你就得选择一款适合你的的家居装修产品。小编带你一起看看2019那些流行的家居装修设计。

  浅色,让流行一往直前

  浅色系列一直都是大众喜欢的颜色。相比于深色的低沉黯然,浅色在家居装修上更加的具有优势。首先,浅色可以起到“点亮”空间的效果,如果你的厨房空间小,那么无疑,浅色系是合适的选择,它可以在视觉上,让你感觉更加的广阔,不会有视觉压力。再加上浅色更加有利于打造简约轻奢的特点,自然会是厨房更具空间感。

  茶韵系列

  而在风格上,浅色系列,如可搭的白色、温暖的米色、小清新的草绿色、经典的浅蓝色、复古风的原木色等,这些颜色的可塑造性比较强,颜色之间的搭配便可以打造多中风格。而浅色在越来越成为流行色的道路上,也是犹为可观的,而主打的原木色和米色,灰色,更是家具时尚潮流的先驱,选择一款素色的橱柜,不仅仅能让家居空间变得优雅自然,也能空间感满满的!

  新中式,一夜却成流行

  除了家居流行色,出名的家居装修流行风格莫过于新中式风格了。当然,这不是老生常谈的“古董级”风格,而是融入古典风元素的时尚复古系列。新中式是传统古典与现代流行的碰撞,在设计色彩上,白色+棕色,原木色,灰色+青蓝色,塑造复古风情,延续山水之典雅,在现代化设计理念里,也能将传统古典文化融合升华。

  水木清华系列

  新中式风格是文化的沉淀,也是时尚的又一进步,它使空间设计更加的具有内涵,让中国文化在潜移默化当中,不断大众化,流行化。在随着时代不断变化的时尚潮流中,中国古典文化与现代风所产生的中式风格,在保留历史古韵的同时,也符合现代人对生活美与时尚的追求。

  芦笙系列

  流行之所以流行,就是因为它的特色足以为大众所喜爱,设计理念足以打动群体。在如今时尚不断刷新的时代,流行也在向高处迈步,流行色的内涵打造,新中式的市场突破,设计追求的是特色,品牌追求的是信任。

  • 您的称呼
  • 您的电话
  • 房屋面积
  • 房屋户型
  • 装修风格

免费设计

Free design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量房

Free room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报价

Free offer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装修计算器今天已有 3234 位业主获取了装修预算

您家的装修预算
0
  • 材料费:
  • 人工费:
  • 设计费:
  • 质检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