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十堰市远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欢迎您!

装修热线:0719-88995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指南 > 装修攻略

新房装修,不知道这些小心吃大亏!

时间 : 2019-08-13   作者 : 十堰装饰装修公司

   装修,一直是一个让人头大的问题,急急忙忙买好了房子,怎么装修,怎么设计,怎么配套家电,这一道道大难题,小编看着就头大,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全屋家电设计的各种注意事项:

  洗衣机是新房装修的必备家电之一,不能放在容易被阳光暴晒或是相对潮湿的地方,应选择放在卫生间和阳台上,这样做好防护措施,才能做到有备无患。

  装修前一定确定好洗衣机的位置,一般都是洗衣池和洗衣机设计在一起,那么在做水电的时候,就可以确定好插座孔和预埋排水管的位置,方便用电和排水。接洗衣机的插座一定要装一个专用的开关,插座可以设在洗衣机的背面,开关可以装在方便接触的地方。洗衣机尽量避免阳光直晒,会影响洗衣机电器元件寿命。

  空调无论是夏日炎炎还是寒冷冬季,都是家家户户的必需品。因为朝北方向太阳辐射小,冷凝器的冷却效果好,所以空调器应当安装在朝北或朝东的房间。空调器的安装还不应在窗台下面,这样做不利于冷气流均匀分布于整个房间。为了美观,我们可以将空调放置在我们房间的边边角角或者干脆使用中央空调,如果房间的预留空间不大也可以选择小点的壁挂式空调,这样一来即节约空间又美观。

  根据家庭条件不同,空调的种类形式选择较多,常见的就是壁挂、立式,还有中央空调;首先在设计阶段要考虑好是选择哪种空调,然后再来做前期设计规划;

  电冰箱是我们平时用来储存食物之用,关系到我们的饮食。新房装修的时候,我们要确定好电冰箱的摆放位置,将其摆放在温度较低,通风良好的地方。在选择使用方便的同时也需要美观,将冰箱放置在同橱柜同一水平线或者干脆使用嵌入式的家电能让冰箱和整个厨房浑然一体,高颜值厨房就是这样打造的。

  热水器分为储水式电热水器和即热式燃气热水器。传统的电热水器占地较大,燃气热水器必须安装在通风条件好、离燃气管道较近的位置,像厨房、阳台都符合。燃气热水器在安装时要考虑好与橱柜、墙体、窗户之间的位置,既不能遮挡橱柜开门,也需要方便对热水器调温。

  厨房电器电烤箱、电饭煲等大功率电热炊具,不能安放得离电源插座太远。因为线长和经常移动会引起电线外皮老化、脱落,容易造成触电事故或引起火灾,厨房电器在放置时,最好不要离插座太远。

  随着小户型的普及,厨房台面的空间挤压,越来越多的厨房电器都是可以嵌入到橱柜里面的了,这也要求对于厨房里的电器要求是极度精准了,因为在购买厨房电器尤其是油烟机跟燃气灶的时候,建议先根据自己的预算看看各种型号,选好了型号之后再确定厨房的橱柜方案,提前留孔;避免装好了再来看厨房电器的尺寸,这样工程就大了!

  各位在装修之前一定先看看电器(比如油烟机、灶台、消毒柜等嵌入到硬装的),尤其要提前看好款式并确定款式的尺寸再装修,提前留出合适的孔位。

  • 您的称呼
  • 您的电话
  • 房屋面积
  • 房屋户型
  • 装修风格

免费设计

Free design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量房

Free room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报价

Free offer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装修计算器今天已有 3234 位业主获取了装修预算

您家的装修预算
0
  • 材料费:
  • 人工费:
  • 设计费:
  • 质检费: